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重要新闻

阿坝考区召开2021年法考主观题考试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12月14日,阿坝州司法局组织召开2021年法考主观题考试阿坝考区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司法部、司法厅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了客观题考试工作情况,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重点、难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潘晖副局长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并深刻把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政治属性和重大意义,充分认识疫期组考的特殊性和复杂性,从严从实从细推进考前各项准备,确保万无一失。二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职责。全局考务工作人员要按照《阿坝州司法局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阿坝考区组织实施方案》要求,立足岗位职责,无条件听从安排服务指挥,严守工作纪律,严格工作流程,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三要进一步做好考试保障、服务工作。按照“从严治考、规范管理、 热情服务”原则,对照“十个百分之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联系协作,充分用好综合协调保障机制,认真落实任务清单的要求,齐心协力完成好防疫、保电、保网、保安全等各项保障任务;在主观题考试中,要继续将服务考生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完善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实现考务工作零失误、零投诉目标,达到上级满意、考生满意、社会满意工作成效。

部署会后,法考科对考务工作方案和分工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解答了相关问题。全局在家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动员部署动员会。


责任编辑:李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