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重要新闻

壤塘县开展送《民法典》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民法典》的宣传与普法工作,让民法典家喻户晓,近期,壤塘县中壤塘村深入开展以《民法典》进乡村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法治宣讲员采用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围绕换届选举、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深入讲解《民法典》《选举法》《森林防火条例》《传染病防治法》《治安管理处罚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在换届选举、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期间需要时刻注意的各类事项。

据统计,此次活动发放普法挂历150份,受教育人数达500余人次,此次活动为换届选举工作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同时进一步推广普及安全生产和《民法典》知识,为促进全县法治壤塘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