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法律服务

阿坝州司法局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近日,州司法局县级干部工作组,入马尔康市、阿坝县、若尔盖县茂县联系村和联系寺庙开展两联一进,走访慰问三老干部”、联系户和联系僧人共52名,发放慰问金20400元,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每个联系村,工作组都与村“两委”召开座谈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等一系列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年光辉历程,宣讲党的初心使命,进行新旧对比,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让群众知道只有共产党才能带来幸福生活。

工作组要求,一是村“两委”干部要积极号召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形成学党史、感党恩的氛围。二是引导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进一步弘扬正气,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三是聚焦问题,用实际行动切实解决一批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  


在郎木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组对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要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加强对僧人的法治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僧人守法意识,推动依法常态化治理。

责任编辑:李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