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法律服务

阿坝州司法局与西南民大法学院举行《法治阳光》栏目局校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7月15日上午,西南民族大学法学院院长周洪波一行4人,到阿坝州司法局就《法治阳光》栏目局校合作进行调研座谈,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尔基木陪同。

周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局机关文化建设情况,重点参观了阿坝州藏汉双语法治宣传工作室,就《法治阳光》栏目的制作、推送、效果进行了全面了解,对我州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周院长表示阿坝州《法治阳光》栏目抓住了时代的脉络,工作室为西南民大法学院藏汉双语班提供了实践教育的重要基地和平台,指出要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罗尔基木局长表示十分赞成和感谢西南民大法学院对我州的普法人才支持,他指出逐步建立由点到面、由局部到整体的合作方式,完善工作机制,把高校的人才、学术理论资源引入实践、推动工作,同时为高校提供优质实践资源,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普法工作走深走实,把《法治阳光》打造成深受农牧民群众喜爱的精品栏目。

座谈会还围绕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就人民调解员、法律明白人培训,高校学生参与法律政策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责任编辑:李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