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全州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建设暨公文写作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0-11-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10月16日,全州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建设暨公文写作培训班在阿坝州委党校分校、汶川县映秀镇天地家国情怀培训中心开班,州、县(市)两级司法行政系统分管领导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阿坝州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军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邓军同志强调,全州司法行政系统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不断丰富和提高自己,更好地履行职责。要善于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敢于直面矛盾和问题,这样才能积累经验和智慧,在实践中提高履职能力,提高业务水平。要严明纪律,确保学习效果,勤于学习,敏于思考,细心领会,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为使本次培训课程更具针对性,提高培训实效,特别邀请了省司法厅科技信息处、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省委党校、省铁投集团、州政府大数据中心等资深专家老师,就《大数据时代机关单位及个人信息的窃取及应对策略》《智慧司法、数字法治建设》《大数据时代下政府数字化转型之道》《公文写作能力专项提升》及司法行政业务系统实际操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为期三天的培训针对性强,实效明显,40余名学员在各位专家老师的指导下,业务工作能力得到提升,有效增加了理论知识储备。专家老师们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心得和学术成果,讲解精彩细致,受训人员受益匪浅,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李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