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启动 举报电话和邮箱公布

发布时间:2021-03-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日前,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公证和司法鉴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全省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指出,按照司法部、省委政法委和省司法厅党委部署,此次全省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自即日起开始至10月底结束,为期8个月,分学习教育、深入排查、集中整改、总结提升“四个环节”。

此次专项治理活动突出问题导向,公证行业重点围绕已存在或容易存在的违规办证、违规收费、办错证、假证、办证慢、办证繁以及办证不规范等问题。司法鉴定行业重点围绕已存在或容易存在的违规执业、违规收费、人情鉴定、关系鉴定、多重鉴定、虚假鉴定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活动期间,阿坝州司法局设立公证、司法鉴定突出问题举报电邮,接受群众来信来访。举报电话:0837-2821165举

报邮箱:abzgfk@163.com。

欢迎各级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反映和举报问题。


责任编辑:李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