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阿坝州司法局党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2021年4月28日晚,州司法局党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第十九指导组副组长温康军同志、阿坝州政法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江安安同志、省第十九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成员耿跃光同志、州纪委常委安勇同志、州纪委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段玉明同志到会指导。州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尔基木同志代表州司法局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党委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了州司法局局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后,到会指导的温康军同志、江安安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作了指导点评。


温康军同志指出,州司法局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准备充分、扎实、民主生活会质量高,班子剖析客观到位,班子成员剖析直奔主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温康军同志要求,一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二要持续深入抓好查纠整改;三要建章立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江安安同志指出,州司法局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准备充分有特色,开门纳谏工作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有辣味。江安安同志要求,州司法局党委要持续深入抓好查纠整改,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罗尔基木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通过教育整顿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起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协作、担当尽责的良好效果。温康军同志、江安安同志、耿跃光同志、安勇同志、段玉明同志到会精心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对下步司法行政工作和教育整顿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局党委班子成员要立足实际,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紧密结合起来,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统筹起来,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梁万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