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法治宣传进寺院 民族团结促和谐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若尔盖县司法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教育整顿重要内容,贯彻教育整顿全过程。该县司法局联合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深入巴西镇、阿西镇、求吉乡、包座乡10座寺庙开展“庆华诞爱国爱教、爱家乡”为主题的集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主要采取集中宣讲的方式进行,宣讲员重点宣讲民法典、反邪教、民族政策等相关法律政策知识,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准确掌握宗教政策、保护合法正常宗教活动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引导教职人员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守法持戒、爱国爱教,自觉维护民族团结进步。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宗教教职人员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还更加坚定了寺庙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努力维护宗教和谐、民族团结和辖区稳定的决心,为促进民族团结起到了较好的普法效果。



供稿:若尔盖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