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律政策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好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树牢为群众办实事理念,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壤塘县司法局走进县城关小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政策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通过以案讲法、以案学法等方式面对面和老师、学生进行交流学习,详细讲解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及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民法典》等法律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法治思维和法律意识,引导同学们遵纪守法、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希望通过法律知识宣讲让同学们有所收获,并将法律知识普及给身边更多亲友,共同构建人人学法、人人崇法、人人守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此次活动中还给同学们发放了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单200余份,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制不良行为的自觉性,受到了该校师生的一致认可。

供稿:壤塘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