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司法局积极参加“知识产权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倡导创新文化,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近日阿坝州司法局参加了由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在马尔康市九洲广场开展的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效果,各单位积极围绕活动主题,充分利用活动载体,采取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大市民和群众发放知识产权保护法律法规、政策解读等相关资料我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广大群众发放法治宣传品200余份、相关法律读本100份,接受咨询10余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同时对推动我州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水平保护、高效益运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