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司法局召开全州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4月29日,阿坝州司法局召开全州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推进会,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潘经国就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各县(市)司法局局长、局机关教育整顿各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州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对提升全州司法行政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全州司法行政系统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州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相统一、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统一,要牵住“牛鼻子”,找准突破口,精准施策,强化攻坚,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教育上再加力。要把学习教育与思想发动、自查自纠相结合,持续开展党纪、案例、政策专题教育,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增强自查自纠的思想自觉。二是自查自纠上再加力。要宣传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深入开展第二轮谈心谈话,周密安排第二轮个人自查,对照中央指引确定的“六个方面”内容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三是顽疾整治上再加力。围绕“六大顽瘴痼疾”进行深入细致地排查,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分门别类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要求。把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推进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四是为民服务上再加力。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五大行动,推动司法为民档升级将司法为民落到实处。五是协同作战再加力。要对照指引,建好台账、准确上报数据、熟练掌握应知应会知识、做好立卷归档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梁万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