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重要新闻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建新九寨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九寨沟县司法局
分享到:


日,九寨沟县司法局在新区十二生肖广场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建新九寨”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普法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知识读本、扫黑除恶宣传折页、法律援助宣传折页等普法宣传资料,把民族政策与法律法规相结合,走进群众身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普及相关的法律知识,并深入浅出地解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活动中的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场群众纷纷踊跃参加问答,并赢得相关奖品。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余人次。

通过普法宣传活动,引导全县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个认同意识,深化巩固九寨沟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使民族团结深入人心,凝聚起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为九寨沟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