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重要新闻

红原县阿木乡开展以“法律知识进远牧 依法办事促和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红原县司法局
分享到:


红原县阿木乡党委政府以环境卫生整治为契机,深入远牧点塔子坝开展“法律知识进远牧、依法办事促和谐”宣传活动。

5月26日,该乡组织乡干部、派出所民警、村两委成员、村代表、志愿者等100余人到远牧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及法律知识宣传。活动中,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等相关法律,并就如何防范和处理邪教等进行宣传。

要求广大群众:要保护和改善环境,自觉履行环境保护义务,推进生态文明。要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通过开展法治宣讲,有效提升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