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重要新闻

孔祥贵副厅长调研指导阿坝州司法局机关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2020525日,司法厅孔祥贵副厅长一行在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宏寿的陪同下莅临阿坝州司法局调研机关文化建设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尔基木局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孔祥贵厅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阿坝州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局机关办公大楼文化建设展示墙、藏汉双语“法治阳光”演播室,观看了阿坝州司法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专题片,听取了阿坝州司法行政工作汇报。

孔祥贵副厅长对阿坝州司法局机关文化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阿坝州司法局将机关文化建设与司法行政职能、地方特色文化紧密融合,与廉政文化、党建工作相结合,特色明显,氛围浓厚。下一步要进一步总结提炼、深入挖掘,全面树创具有藏区特色的司法行政文化品牌,走出一条具有阿坝特色的司法行政“路子”。

2019年以来,阿坝州司法局不断深化机关党建“十个标准化”建设,积极推进“四型机关”创建,坚持把机关文化建设、民族团结示范创建与“法治阿坝”建设深度融合,创新开展“互联网+法治建设+民族团结”,取得了明显成效,成功创建第四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和阿坝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局党委被州委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机关党建工作在全州党建工作会议上交流发言,被省人社厅、司法厅评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局公共法律服务科被评为四川省政法系统先进集体。

责任编辑:梁万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