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阳光

黑水县司法局芦花司法所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同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黑水县司法局芦花司法所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同行”宣传活动

为充分发挥法律的引领、规范、保障、推动作用,以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助力乡村振兴,近日,黑水县司法局芦花司法所法治宣传员会同芦花镇普法志愿者一同到芦花镇罗坝村开展以“乡村振兴·法治同行”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法治宣传员通过摆放法治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按照以案说法、以案释策”的要求宣传了《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信访条例》《禁毒法》等相关法律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法治意识,形成了知法、懂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让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李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