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律政策“七进”

松潘县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普治科
分享到:

12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松潘县积极开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该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宣传队在十字路口、北门路口等城区重点路段,针对过往行人、出租车、社会车辆、三轮车等进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讲解,告诫群众和车主在行车过程中要礼让行人、主动系好安全带、骑摩托车(电动车)要自觉佩戴头盔、不得酒驾醉驾、超速行驶,告诉行人要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绿灯。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倡导‘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大力清除影响安全出行的风险隐患,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更安全、更顺畅、更和谐。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册子共2000余份。随后,交警大队宣传组还将继续走进乡村、走上道路进行宣传讲解、执法检查。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