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律政策“七进”

九寨沟县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普治科
分享到:

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号召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中来,近日,九寨消防大队宣传员在新区邹舞广场摆摊设点、走街串巷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宣传员在新区邹舞广场设立咨询台,积极向过往的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一一解答群众提出的家庭防火、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初期火灾扑救等问题;随后,十余名宣传员分成三个宣传小组分别深入辖区居民住家户、沿街商铺等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帮助商户和住户排查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例如: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乱拉乱接电线,是否存在电动车乱停乱放等现象。

通过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知识,扩大了消防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推动了“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开展,为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了强有力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