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律政策“七进”

松潘县: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发布时间:2020-12-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普治科
分享到:

12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松潘县重大传染病防治管理办公室牵头,县卫生健康局、公安局、红十字会、融媒体中心、疾控制中心、人民医院、妇计中心、妇联、红十字会等单位联合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在该县古城十字路口举行。

活动现场共设立咨询台1个;准备宣传画册、折页、传单42000余份;摆放“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宣传展板1块。法治宣传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面对面地向群众宣传艾滋病防治等相关知识。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法治宣传品:玻璃水杯100个、围裙200条、雨伞100个,接受咨询300余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科学认识,营造了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为创建和谐文明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