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律政策“七进”

松潘县:让《民法典》之风吹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松潘县司法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宣传工作,提升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法治观念,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新风尚,近日,松潘县教育局、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及镇坪乡人民政府深入镇坪乡解放村小学校园,开展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镇坪乡人民政府副乡长致辞,介绍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及青少年学好法律对建设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其次,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以专题讲座、以案说法、答疑解惑等方式,为在场学生进行了《民法典》解读,使广大师生对民法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引导青少年主动学习民法典,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习惯。

此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典知识读本300册,宣传资料300份,普法物品350件。此次活动学法气氛浓厚,让学生们从小树立法治观念,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维习惯和行为方式。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