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律政策“七进”

松潘县深入贯彻宣传省委、州委、县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松潘县司法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干部群众宣传宣讲工作,奋力推动“一城两新三地”发展战略落地落实,近日,松潘县司法局根据县委宣传部要求,到岷江乡、镇坪乡进行了全会精神的宣讲。

宣讲报告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阿坝州“两联一进”群众工作,长江黄河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从深刻理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及其理论基础;深刻领会省委全会、、县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总体思路、安排部署和重点任务;主动有为抓好贯彻落实,加快推动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切实抓好长江黄河上游生态保护治理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传达了贺松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要求和工作部署。

宣讲深入浅出,为乡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及时的形势政策课。最后号召,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县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