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律政策“七进”

金川县司法局科普与普法同行 发展同治理共推

发布时间:2020-09-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为切实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现代化,弘扬科技强国、法治兴国,提升全县群众崇尚科学、反对愚昧、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意识,近日,金川县司法局协同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局、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县应急管理局在县政府广场开展以“科技战役,创新强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民法典》、《民法典与生活同行》等法治读本300余册、法治宣传用品100余个,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人次,与其他部门共同宣传种植蔬菜和药材现代化、智能化的新技术,防控疾病知识等。同时,通过“线上+线下”联合宣传,在抖音、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推送相关法律政策,让群众随时在线学习,激发群众学法、爱科技、勇创新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法成效,普法宣传教育深入人心,让广大农民群众了解更多法律知识和科普知识,为群众提供及时精准普惠优质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普治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