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律政策“七进”

红原县江茸司法所开展“六一送法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红原县司法局
分享到:


为不断深化“七五”普法教育,推动“法律政策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努力提高广大家长、学生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营造校园“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62日,红原县江茸司法所以“六一儿童节”活动为契机,深入江茸乡小学开展“六一送法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治宣传员围绕义务教育、未成年人保护,以及“为什么要学习法律”“碰上不法侵害时该怎么办”等问题,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进行讲解,引导他们如何在校园里、在回家路上、在其他公共场所运用法律常识保护自己,教导他们要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增强法治观念,赢得了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方的支持与肯定,取得了较好的普法宣传效果。发放《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法律知识进校园》漫画读本等宣传资料100余份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