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律政策“七进”

壤塘县:森林草原防灭火 寺庙僧尼记心中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壤塘县司法局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批示要求,深入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森林草原防火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县广大僧尼森林草原防火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促进宗教活动场所平安和谐,近期壤塘县司法局深入鱼托管委会辖区寺庙开展森林草原防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以“预防为主、防救结合”为主题向寺庙僧尼宣传讲解防火措施、野外禁止用火、寺院内用电用火安全等预防措施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同时,详细讲解遇到火灾时的灭火技巧、自救方法、逃生技能等相关知识,在寺庙周边流动播放藏汉双语森林草原防火知识音频,做到僧尼群众“心中有法规、耳边有提醒”,对加强寺庙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挂历400余份,《森林草原防火法律法规宣传册》《宗教法规知识问答及案例汇编》等宣传资料800余本。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