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律政策“七进”

茂县开展2020年度汽车驾驶培训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20-05-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茂县司法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法律政策七进”活动,近期,茂县就业局对阿坝州人社局定点的茂县县域内汽车驾驶培训机构开展2020年度汽车驾驶培训政策宣讲。阿坝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阿坝州九寨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阿坝州岷江驾校等8家培训机构参加。

此次宣讲主要对《阿坝州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办法》进行学习,并对2020年度汽车驾驶培训对象、补贴额度、申报材料和程序以及补贴拨付等相关内容进行集中宣讲,解答各驾驶培训机构实际培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无法给予现场答复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及时咨询州级业务主管部门。

本次政策宣讲旨在通过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切实提高贫困劳动者及其他群体自主择业能力和职业转换能力,助力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并为实现促就业促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