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律政策“七进”

红原县:紧抓“牧闲时间”为契机 全面推进“今冬明春”法治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0
字体:
来源:红原县司法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今冬明春”法治宣传工作,宣传普及法律法规知识,不断提高广大农牧群众的法治意识,12月11日,红县司法局积极抽调业务骨干和宣讲能手,组成“今冬明春”法治宣讲团,深入红原县阿木乡开展“今冬明春”法治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法治宣传员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扫黑除恶、婚姻家庭等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宣讲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丰富和繁荣乡村文明,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全面发展、建设法治红原做出了贡献。

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挂历500余件、年历300余张,发放《宪法》、《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红原县法律惠民工作手册》、《两联一进普法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共计2600余份,解答现场咨询10余人次,有力的宣传普及了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及农牧民息息相关的相关法律法规,弘扬了法治精神,营造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