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律政策“七进”

红原县:法治文化进乡村 寒冬惠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2-27
字体:
来源:红原县司法局
分享到:

12月23日至24日,红原县司法局积极组织政法宣讲能手,深入红原县龙日坝党工委、安曲镇开展“今冬明春”、扫黑除恶法治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员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针对牧区实际开展,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扫黑除恶、婚姻家庭等与牧区群众生产生活的相关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挂历580余件,受教育人数580余人次,解答现场咨询15人次

通过开展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及温暖送到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身边,植入到群众的心坎,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的深入开展,倡导了法治文化,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全面发展、法治红原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