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律政策“七进”

四川同心・律师服务团红原分团赴红原开展法律服务进寺庙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来源:红原县司法局
分享到:

根据《四川同心・律师服务团红原分团2019年工作实施方案》,2019年1023日,德阳市司法局局机关党委书记、德阳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廖德智,德阳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李海,德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红原分团副团长李军,以及四川同心·律师服务团红原分团一行赴红原开展法律服务“进寺庙”活动。

为深入推进法律服务,廖德智书记一行结合“法律政策七进+N”深入红原县尼姑寺集中宣传了《宗教事务条例》、《环境保护法》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发放普法宣传产品80余件。结合“法律政策七进+N”深入红原县中学、藏文中学集中宣传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民族团结等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僧人的法治意识、国家意识和公民意识,增强了宗教人员学法用法、守法持戒、爱国爱教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少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使同学们掌握了基本的法律常识。为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推进依法治校、创建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