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律政策“七进”

“格桑梅朵”携师生向国旗宣誓——松潘县检察院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切实提升广大青少年学生爱国爱家爱人民的情怀和思想认识,提升藏区未成年人的国家安全、民族团结和法安全意识。近日松潘县检察深入各学校在升旗仪式后进行国旗下宣誓活动。检察院还到城关小学进行了“格桑梅朵”法治宣讲向国旗致辞活动

活动中,由检察院副检察长作了法治宣讲,带领检察机关成员及1600余名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国旗在上,我们一言一行绝不辜负民族的寄托;国徽在上,我们一举一动绝不触犯法律的威严;祖国在上,我们一思一念绝不违背人民的意志;老师、父母在上,我们一生一世绝不愧对你们的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庄严宣誓做一名爱党爱国、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

此次活动,松潘县7000余名师生共同宣誓,增强了师生的爱国情怀,深刻认识到做一名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好公民的重要性,也将时刻铭记国旗下的誓言,并付诸行动。

责任编辑:李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