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法律服务

壤塘县举办“七五”普法档案资料整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
来源:壤塘县司法局
分享到:


2020年是“七五”普法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也是七五普法规划检查验收年,为确保全县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壤塘县司法局于4月27日举办了七五普法档案资料整理工作培训会,全县各单位普法工作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七五普法材料整理的工作人员共8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人员结合相关文件要求,一是讲解了“壤塘县‘七五’普法规划检查验收参考指导标准”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及要求;二是通过现场演示讲解“七五”普法档案资料整理装档方式和目录、封面、卷盒、相册的统一制作要求。三是解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关于“七五”普法材料整理的各类问题。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做笔记、踊跃发言、分享经验、相互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七五”普法验收工作引起了各单位的高度重视,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调动了工作积极性,为“七五”普法迎检工作全面开展拉开了帷幕。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