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法律服务

疫情期间会见难?远程视频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因疫情防控需要,阿坝州各级看守所暂停了一切律师会见、文书送达等有可能引起疫情传播的律师业务工作。

为解决疫情期间律师会见问题,让犯罪嫌疑人的合法权益得到充分保障。近日,由四川信守律师事务所主动对接,在涉案看守所、检察院的支持和帮助下,该所王世兵律师在汶川与马尔康分别与犯罪嫌疑人进行了双向视频语音和高清画面的远程视频会见。在视频会见过程中,会见画面清晰、音质流畅,律师与犯罪嫌疑人均可以清楚地听见对方回答的问题,确保会见达到预期效果。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通过推行律师远程视频会见这一举措充分保障了律师的会见权,更实现了疫情防控与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双赢

责任编辑:胡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