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法律服务

小金县司法局司法行政系统第二届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来源:小金县司法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宪法意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县中的职能作用,增进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新职能、新定位的了解,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小金县司法局于12月3日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司法行政70年”为主题的司法行政系统第二届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确定该县公证处、四姑娘山司法所、美沃司法所三个点位为开放点位,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学校园师生代表、媒体记者等70余人参加。活动分为两个步骤开展,一是工作人员向受邀人员小金县公证处的发展历程、职能职责、办证流程的介绍,让参与人员了解公证、理解公证、支持公证和司法所的九大职能;二是通过发放调查问卷收集意见建议,便于在以后的工作中为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