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法律服务

红原县开展法律政策进监狱帮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字体:
来源:红原县司法局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红原籍服刑人员法治观念教育,不断增强服刑人员遵纪守法自觉性,促使服刑人员服从管理、认真改造,使其尽早回归社会、适应社会、服务社会,6月27日,红原县委副书记俄萨带队县公安局、县司法局负责人一道,阿坝监狱联合开展法律政策进监狱帮教活动。

活动以讲座形式开展,县委副书记俄萨首先向阿坝监狱红原籍服刑人员宣传讲解国家对藏区方针政策,介绍红原县近年来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项目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非凡发展成就,教育引导红原籍服刑人员常怀感恩之心,自觉服从监狱管理,认真学习、认真改造,早日回归社会、适应社会、回报社会。随后,向服刑人员播放《红原县改革开放40年纪实》,让他们直观真切的感受红原近年来在各方面发展取得的卓越成就。向阿坝监狱赠送针对服刑人员制作的藏汉双语版法治宣传书籍500余册。

红原县法律政策进监狱帮教活动工作组还观看阿坝监狱的劳动生产区、生活区、配餐区、多功能区等地,了解服刑人员生活环境和生活状况。

最后,红原县法律政策进监狱帮教活动工作组与阿坝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张云剑等领导召开座谈会,就远程视频会见、亲情帮教、犯罪人员假释及藏汉双语版书籍编制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