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法律服务

松潘县:发挥专业特长助推法律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06-18
字体:
来源:松潘县司法局
分享到:

进一步强化律师行业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中的政治责任和在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公正执法司法的职责任务,引导广大律师积极参与法治四川建设6月12日上午,松潘县司法局与成都同心律师服务团召开对口援助律师事务所座谈会。

会上,岷源律师事务所律师古平对松潘县律师工作和法律援助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该县律师业发展、公证律师业务办理和法治宣传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成都律师服务团能够加强工作指导和培训交流。成都同心律师服务团成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切实可行建议,确保法律服务健康快速发展,更好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下午,成都同心律师服务各位专家前往安宏乡肖包寺开展“送法进寺庙”活动,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邹亮同志从历史沿革、总则部分、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教职人员等9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对《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细致解读,积极引导肖包寺全体高僧大德、民管会成员和教职人员努力营造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良序,充分发挥宗教信仰服务松潘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的积极作用,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县贡献力量。会后,县司法局向肖包寺发放普法物品50余件普法挂历普法资料100余册。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