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法律服务

回访假释罪犯 助推矫正监管

发布时间:2019-06-21
字体:
来源:阿坝州司法局办公室
分享到:

 

为全面了解假释罪犯在假释期间的矫正情况,提高假释工作质效,近日,宜宾监狱刑罚执行回访组一行三人赴我州红原县、阿坝县开展假释罪犯实地回访。

此次假释回访,回访组与假释罪犯进行深入谈话,重点了解其在假释后的工作落实、家庭邻里关系、社区矫正监管、知法守法等方面,多维度全方位地掌握了假释罪犯在社区服刑过程中的改造情况。回访中,司法局和宜宾监狱工作人员还对假释罪犯进行了诫勉谈话,鼓励他们要珍惜假释机会,重新出发,明确努力方向,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遵纪守法、自食其力,做有担当、讲诚信、回报社会的合格公民。

回访组一行对假释人员社区服刑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县司法局也希望与宜宾监狱继续加强沟通、资源共享,共同营造狱地协作的良性氛围,推进藏区社区矫正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罗文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