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政府建设

阿坝州召开全州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7月9日,阿坝州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安排和推动我州第三方评估工作。

会议传达了7月2日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我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短板弱项,并就《四川法治政府建设评估指标》责任分工、网络佐证、结果佐证、过程佐证、规范装档等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工作重要意义,要借助专家评审客观检验我州法治政府建设的真正成效,为我州下一个五年规划针对性、前瞻性和可行性提供有力支撑。二是要在落实上精准发力。对照标评估指标,找准短板弱项,逐一落实整改,以客观数据、翔实资料全面展现我州法治政府建设的总体情况。三是要在工作上形成合力。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工作对接,及时答疑解惑,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禁因工作不到位、准备不到位、配合不到位影响评估质效。

41个州级部门负责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