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政府建设

黑水县税务局开展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4
字体:
来源:黑水县司法局
分享到:


4月13日,黑水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会上,重点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了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什么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公民和组织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有哪些,什么是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国家安全法》规定的行政处罚措施有哪些等内容。除此之外,还学习了抗震救灾安全常识,知道在发布临震预报后,家庭应准备好食物、水、电筒、毛巾、简便衣物、塑料布和简易帐篷。易燃易爆、剧毒物品不宜放在室内,要妥善安置。较高家具上不堆放笨重物品,房屋正门、梯道、走廊内不堆放杂物,以利人员疏散。家庭成员都要听从当地政府的指挥,按指定路线和地点疏散等安全生产常识。

通过学法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自觉投身国家安全责任感使命感,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对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有十分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