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政府建设

小金县:弘扬宪法精神 开展宪法宣传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来源:小金县司法局
分享到:

为推动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为法治小金再上新台阶营造浓厚法治氛围12月4日,小金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牵头,全县30余个相关单位参与,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主场活动

一是以发放宣传资料及法律咨询解答的方式进行。参加单位工作人员积极、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相关问题。“零距离”式的宣讲解决了老百姓身边的法律问题,效果极好。

二是有奖竞答。接地气的问题、新颖的答题方式,既保证了宪法宣传效果,又为活动增添了不少乐趣。

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干群的热烈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积极答题互动,在收获奖品的同时,也收获了学法的快乐。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2800余份,宣传资料8500余份,宣传挂历700余份,知识竞答礼品1200余份。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