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政府建设

红原县壤口乡全面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来源:红原县司法局
分享到:

为迎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红原县壤口乡联合派出所全面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通过宪法进村、进机关、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更好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建设法治壤口中的重要作用。

活动中,一方面通过传统宣传模式,发放宣传手册、走村入户藏汉双语宣讲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另一方面借势新媒体创新普法形式充分利用微信群互动性强、受众广泛的特点,推送法律常识、新修订宪法等信息提高了群众知晓率、方便了广大群众随时随地学法,又提升了普法学法的趣味性。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法治意识,并营造出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