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全面依法治州

壤塘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来源:壤塘县司法局
分享到:

3月24日,壤塘县委副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张万贵主持召开中共壤塘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

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严华及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会议审议了《中共壤塘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壤塘县法治政府建设自查评估方案》。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壤塘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壤塘县法治政府建设2020年验收方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依法治县办公室工作的开展,及时上报工作信息。各协调小组、牵头单位切实发挥统筹作用,根据工作需要,召开专题会议,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最后严华书记对全县依法治县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依法治县工作任重道远,重在提升壤塘人的法治意识、营造法治壤塘氛围,要抓住壤塘社会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的机会,下大力、下实招。二是依法治理的前奏是普法,让执法人和被执法人都知道法,以法律为核心,依法办事。三是依法治县工作要坚持行之有效的实践,推陈出新,不断创新。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