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全面依法治州

中共阿坝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旬报第十四期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阿坝州中级人民法院

开展“云端亮剑执行大会战”集中专项活动

近日,州法院组织全州法院开展为期3天的“云端亮剑执行大会战”集中统一行动。执行到位案款824.01万元,冻结银行存款178.87万元,股权2310万元,执结案件46件,集中发放执行案款1926.05万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应战”。 全州法院共出动警车153辆次,组织干警457人次,传唤被执行人3人,拘传6人,拘留1人,约谈17人,查封扣押车辆7台,查封土地2宗,房屋3套全州法院执行工作彰显“亮剑”精神,攻克顽疾,不胜不休,以战役推动战争,坚决破除“执行难”这一影响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藩篱。二是提升工作成效,打赢“战役”。 全州法院执行干警按照既定方案,用足措施,创新方法,增强威慑力,加大打击力,大力向申请人兑现真金白银誓力坚守高原公平维护云端正义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战果”。集中宣传发放宣传资料4000份,接受群众咨询220余人次,通过当地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微博、快手APP、公告栏张贴、公众LED显示屏曝光失信被执行人457人次。全州法院以强有力的宣传助力集中统一行动,营造“惩治老赖”强大声势,推动建设良好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李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