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全面依法治州

中共阿坝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旬报第三期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中共阿坝州委专题学习

《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

6月3日,州委书记,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主任刘坪召开州委常委会,专题学习《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会上,州司法局围绕《规定》出台背景和意义、指导思想、框架结构、亮点特色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刘坪书记指出,《规定》的发布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发挥督察工作对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的督促推动作用的重大举措,构建守责尽责、失责追责的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工作机制,不断把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贯彻落实好《规定》是对深化法治政府建设实践、提升依法治州工作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刘坪书记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完善法治政府建设督察考评体系,对标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任务,科学制定考评细则,以清单化、项目化推动《规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刘坪书记强调,全州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党委政府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中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职责,州依法治州办要统揽全州法治建设工作,强化督察工作责任,以督促干,加快推进法治阿坝建设的进程。

责任编辑:李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