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全面依法治州

中共阿坝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旬报第十三期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阿坝州举办全面依法治州与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

9月17日,阿坝州委组织部、州委依法治州办举办的全面依法治州与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在成都西南财大开班,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办,西南财大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安排了5天10个专题的培训内容,邀请省社科院、省委党校、省司法厅、省内知名律所等相关专家进行授课,内容包含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少数民族地区科学立法、法治政府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各县(市)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县(市)依法治县(市)办主任、副主任,州级部门法治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50余名参加培训,并在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友爱街道青岗村进行现场教学。

在开班仪式上,州委依法治州办副主任、司法局副局长邓军同志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对依法治州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依法治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矢志不渝推动依法治州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珍惜培训机遇,迅速转变角色,沉下身、静下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培训中;三是要加强交流学习,撰写交流材料,开展座谈讨论,促进共同进步;四是严守组织纪律,严格执行《阿坝州干部教育培训学风建设“十不准”》要求,加强自我管理、严格纪律、端正学风。

责任编辑:李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