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展首届文物保护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为加强文物保护工作的宣传教育,普及文物保护知识,增强公众文物保护意识,8月3日下午,阿坝州首届文物保护宣传周活动在马尔康市九州广场成功举办,宣传活动由州人大常委会、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州文物局)主办,州文物考古研究所(州博物馆)、马尔康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

此次活动主要是对今年8月1日起施行《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物保护条例》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发放《阿坝州文物保护条例》(藏汉双语版)500余册、《文物保护法》宣传册页1000余份,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在精美的文物图片展板前观赏,循环播放的《文物保护条例》双语音频更加烘托出了此次普法活动氛围。

州文体旅游局政策法规科等科室及直属单位参加宣传活动,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在全州文旅市场执法培训会上专门学习和宣传了《阿坝州文物保护条例》,各县(市)文体旅游局也结合各地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卓有成效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高文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