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现场检查抓落实 督查整改出实效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阿坝州开展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督查工作


近日,阿坝州司法局以法治政府建设督查为契机,组成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以现场检查、座谈交流、网络检索、案卷评查等方式,对全州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进行全方位督查。对查处的问题进行清单式反馈,并进行现场培训指导,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整改建议意见。

通过督查,全面了解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和完成进度,精准掌握存在的短板和弱项问题,对各级各部门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要求已查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保持对行政应诉工作的高度重视,同心同力、从严从实,坚决把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彻底,把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落到实处。要把督察整改作为提升法治政府建设质效的重要机遇,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树立政府良好形象,为我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朱小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