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党建队建

阿坝州司法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3月16日下午,阿坝州司法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集中学习,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委委员、副局长邓军同志以《坚持以史为鉴,筑牢忠诚品行——读<苏共之殇>,从苏联解体谈践行“两个维护”》为题进行领学。


邓军同志从党的领袖的理论品质、天下胸怀、人民至上情怀,是“两个维护”提出、践行的首要条件和必备因素;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政治上理论上的高度成熟、高度自信、清醒自觉,是“两个维护”得以提出、践行的强大根基和力量所在;中国共产党坚守人民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初心使命、永恒追求,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不竭动力和力量源泉;中国共产党高远的战略定力、铁的政治规矩,是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意志要求和根本保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是赋予“两个维护”的责任担当和崇高使命等五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会议强调:学习教育环节是教育整顿工作的第一个环节,也是极为重要的环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学习计划,确保规定动作一项不能少,人员一个不能少,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邹贵发等五位同志在会上分享了学习心得。


责任编辑:李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