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阿坝州司法局召开全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省和司法厅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以及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安排部署司法行政系统查纠整改任务,推动全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4月11日下午,阿坝州司法局召开全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省十九驻点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耿跃光、冯波同志到会指导。州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司法局和各律所负责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罗尔基木同志就查纠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罗尔基木局长指出,自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全州司法行政系统始终坚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最强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学习教育“四个不能少,一个不能降”的要求,始终坚持“三个强化”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始终坚持“三个同步”推动学习教育学深学透,始终坚持“三种方式”推动学习教育学细学活,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按时高质高效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取得明显成效。

罗尔基木局长指出,全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一方面是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还存在不够有力、不够深入、不够均衡、不够充分、不够全面,还存在盲区和死角;另一方面是总结提炼不够到位,导致信息报送质量还不高。针对这些问题,罗尔基木局长要求全局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深入反思,以强有力的措施加以整改解决

罗尔基木局长强调,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一是要保持政治清醒,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查纠整改工作;二是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查纠整改,确保司法行政队伍始终保持忠诚、干净、当担的政治本色;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李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