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阿坝州司法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为推动全州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3月25午,阿坝州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九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孙红彬组长出席。座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公证员、法律援助对象、基层司法行政干部、法律服务一线干部及普通群众等15位代表。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尔基木主持。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基本环节等。罗尔基木局长真诚地向各位代表征求关于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应邀的代表们依次发言,对阿坝州司法局的工作作风、服务态度、业务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就律师公证队伍管理、法律援助、法治政府建设、人民调解、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法治宣传、行政执法监督以及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收集意见建议27条。

罗尔基木局长对各位代表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并表示针对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建议,司法局将第一时间进行梳理研判,能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需逐步解决的,积极创造条件加快解决,并建立健全各项体制机制,总结好经验做法,确保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李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