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阿坝州司法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全州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深化学习教育活动,3月18日,阿坝州司法局举办全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活动。演讲比赛邀请了省教育整顿第十九指导组司法行政指导专班一行莅临现场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现场观摩。全系统共39名选手参赛。



上午的知识竞赛采用限时作答、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涵盖了阿坝州政法干警政治理论应知应会学习手册相关知识点,覆盖面广、针对性强,答题过程中,26名参赛选手斗志昂扬、积极认真,整个考场监考严格、秩序井然。最终,金川县司法局罗茜同志以149分的高分获一等奖,马尔康市司法局陈艳蓉阿坝县司法局夏梦丽2名同志获二等奖,吴汉鸿胡琴陈红婷色能刘瑶5名同志获三等奖。          

下午的演讲比赛中,13名参赛选手以真事述感受、用真情表决心,以自身所见、所闻、所感,结合自身实际,用最平凡的语言、最朴实的情感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讴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表达了对司法行政事业的无限热爱,展现了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风采。最终,马尔康市司法局泽仁卓玛获一等奖松潘县司法局米可、小金县司法局唐易敏2名同志获二等奖,彭文娟、郭小燕、韩玉次然3名同志获三等奖。


通过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全州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果,将转化为全系统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赛促学,提升素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全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李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