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红原县藏传佛教寺庙开展《宗教事务条例》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相关要求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进一步提升宗教界人士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学会自觉用法、法、守法,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14日,红原开展《宗教事务条例》知识竞赛活动,助力宗教事业健康、和谐发展。

竞赛活动麦洼寺管理委员会的重视、协助下,精心组织实施,广大僧尼积极参与,一致认为通过竞赛的方式能更的掌握相关法律知识。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共有300余名僧尼参加,通过知识竞赛,让广大僧尼群众了解及掌握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宗教界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重大意义,赛教结合、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主题到位。对加快推进法治红原建设,提高宗教工作法化水平,努力开创新时代宗教工作新局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