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2021年黑水县“五进六送”活动在沙石多镇昌德村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司法局
分享到:


    1月7日,由中共黑水县委宣传部牵头,县司法局、县科农畜水局、县卫生健康局等相关单位参与的“五进六送”活动在黑水县沙石多镇昌德村红色文化广场启动。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倡导新时代文明新风、做新时代文明践行者”为主题,组建了“藏汉双语乡音宣讲团”志愿服务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育服务志愿队、“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队、“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科普健康和普法志愿服务队、“全民健身全民阅读”文学体育志愿服务队“五支队伍”,各宣传队切实发挥作用,让乡音宣讲传党音、精准普法助力基层治理、文艺轻骑兵唱响主旋律、科普点亮生活健康活动暖人心、温暖服务传爱心。

活动中,该县司法局宣讲了以“远离赌博恶习 警惕非法集资”为主题的法律知识,县委党校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普法志愿服务队成员用藏汉双语向群众作了法治政策解答,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增强了农牧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民法典》进乡村手册、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手册、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宣传资料1200余份,发放法治宣传产品挂历、雨伞、水桶、水杯等500余件,解答法律咨询18人。

责任编辑:李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